close
明明是在寫故事  寫著想著  
心情也會受到影響  
但是我已決定的故事走向  
還不想改變........真ㄉ會難過耶  
不知道專業寫故事的人  心情會不會也受到自己所寫下的故事而被影響著  

最近  身邊的一個朋友  被分手了 
他們的愛情 4年
男友愛上  只認識一個月的女生
我ㄉ心情  多少也受到了一些影響  
感覺.....人.....真ㄉ是一種很恐怖的動物.....
說變就變了  
怎樣也挽不回了  

愛情  要來的時後  
檔也擋不住  
愛情  要走的時候 
留也留不了  
親愛的  
你要來的時候  
我沒有檔  
親愛的  
你要走的時候  
我卻拼命留  
親愛的  
我真的不懂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