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挨到了下班時間......騎著有點睡意的小50,回家啦!
思緒一直停在那位叫"棠飛"的傢伙,回憶起下午...
他說"妳怎麼了?" "幹麻這樣問!你的案件有問題嗎?"
他接著說"剛剛聽妳的聲音有點怪怪的,還以為打錯分機了,妳怎麼了?" "不好意思,如果沒事,現在是上班時間"
他還是問"學姊,妳怎麼了?" "這很重要嗎?"
他帶著堅定的語氣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記住我叫棠飛,有人欺負妳,就告訴我。" "我知道了。"
我把電話給掛上了,我不知道,
為什麼他聽出我的聲音有異?
為什麼要關心我?
為什麼要我記住他的名字?
為什麼...沒確認他的案件呢?
為什麼...我居然說......我知道了??
和他通完電話,就上公司的員工原地搜尋他,原來,他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公司,早我半年...是學長耶!
剛進公司,這個月就是Top 業務員了,長的一張娃娃臉,是可愛型的男生,重點是,比我小一歲耶,還想當我的靠山,應該是我當你的靠山吧。

總之,腦子裡...滿滿的為什麼?  滿滿的"棠飛"

***愛情要來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輕快的旋律,結束的時候呢?****

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