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又灰矇矇的起來,

看不清前面的方向,

感覺身旁的人,

都能朝著他們所想的目標前進,

感覺受傷的人,

都能健康的重新再出發,

每個人都在離我遠去,

而我的心,傷口,

還是在這裡,

身體尚未復原,

傷口,沒有癒合,

反而開始發炎,

從普通病房,轉進加護病房,

我知道我沒有權力要求你們,

所以,

把轉身離去的自由留給你們,

把渾身疼痛的感覺留給我,

倘若,

你們知道我的疼痛,

你們會為我而哭泣嗎?

倘若,

你們知道我的難受,

你們會為我而心痛嗎?

我知道,

這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因為,

終究只有我自己在這裡,

在這個孤單又冰冷的房間裡,

用灰矇矇的心,

望著純白的天花板,

我會乖乖的一個人,

慢慢的停止呼吸,

慢慢的離去,

結束這一切疼痛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