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這首歌,很有感覺~

********************************************************************

鄭秀文--完整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你說人 畢竟不是草木
最後還是變了心 自己也很痛苦
而雖然曾經以為我 就是你的全部
她的出現卻讓你 有了新的領悟

你說,她願意為了你,放棄之前所有的一切, 
你覺得她很勇敢的愛你了,所以,你不想辜負她...... 

你要我 給你最後的眷顧
只有我能成全你 這份完整的幸福
你在我 面前表現的 那樣的無助
我連苦澀地笑 彷彿都顯得殘酷

那時,我挽回你,在你面前, 
或笑,或哭.....
你只淡淡的說,放你自由吧~ 

你們的幸福很完整 我的幸福卻被犧牲
傷我最深的人 還在我面前 說別太殘忍

三年過去,你說,你的心裡,還是有我的影子, 
積極的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不可能,這是我唯一想到的,你希望我多想想, 
但是,這樣的回憶,你希望我怎樣回覆?
 

你們的愛情像星辰 我的愛情化做煙塵
我想我只能說 成全你們 不是我的責任

如今,愛情都過去了,
不要再奢求我什麼,我什麼都沒有了......
成全你們,不是我的責任........

*********************************************************************

事情,怎麼發生,想宇已說不清,
唉,想宇的心,還在長頸鹿身上,這點,想宇也說不清, 
太多的事,都說不清, 
只是,現在要挽回我,不嫌晚了嗎? 
有人這樣的嗎?三年過去了,才想起真正愛的人~ 
還是想不明白。 

他說了很多以往的事,
的確讓想宇也想起很多, 
不過,也害怕很多, 
會害怕,也代表,對他早已沒有愛了。 

今天想宇,還是一直在提醒他,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大家都年紀不小了, 
心要定下來,不要再傷害人了。 

他卻還是說,他愛的人,是我。

還馬上說出想宇離開的日子,他說,從那一天起,他就後悔了。

唉!愛情,真的很會開玩笑!

說不清,也想不明白.....

想宇已經盡力了,盡力的在替當初的第三者,
挽回她的愛情,真的夠了,不再說了! 

成全你們,真的不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