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角落裡,

有著一張很溫暖的桌子,兩張很幸福的椅子,

我們是曾經坐在那角落,

一起享受著許多幸福的時光,

不須言語,只是簡單的凝望,

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那是幸福。

 

轉眼,

我成了站在窗外的陌生人,

看著你,

體貼的替她斟水,夾菜,甚至是幫她擦拭嘴角的番茄醬,

她享受著,

連我都沒有的幸福,

眼角,不自覺的流出了淚水~

那是折磨。

 

有一天,

我還是會再走進這家幸福的餐館,

有一天,

我還是會坐在那位置上幸福的微笑,

有一天,

我還是希望坐在我對面的還是你。

 

是什麼樣的執著?

讓我這樣執著的沉溺在痛苦裡,

是不甘心嗎?是深深的愛嗎?

還是因為另一個你的出現,

把我重新鎖進那,我好不容易掙脫的枷鎖裡,

是不甘心,就這樣失去你,

是深深的愛,就這樣讓你離去,

是難解的枷鎖,就這樣重新銬上我。

 

帶著早已結痂,卻清楚可見的傷痕,

拖著沉重的步伐,

獨自走回那幽暗的牢龍,

靜靜的享受這一切寂靜的痛,

沉默~

心,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