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宇自己從長頸鹿家回家了....
從昨天晚上,想宇心情就不好了  
因為....
話說,因為長頸鹿的休假日,目前是星期二和三,  
而想宇只有星期二,我們相處的時間,對想宇而言,真的感覺不夠  
昨天早上,想宇決定翹班,多陪長頸鹿,所以就請假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辦點事, 
去學校拿成績單,修車,買食物...等....
到了晚上,也沒有別的地方去,  
於是就到長頸鹿的租屋處, 
吃兩個人的火鍋,看他和別人拷的一些綜藝節目  
因為在紐西蘭,晚上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  
店家一般下午五、六點就都關門了...
只剩餐廳還開著....沒有百貨公司阿..夜市阿.....
晚上就是屬於無聊.....
PUB是不想去...
所以,兩個人就窩在家囉!!  
一開始都還蠻好的,後來....
因為是兩個人在家,所以他想玩電腦遊戲,就忍著.... 
好像變成,他在陪我看電視的感覺.....
突然有人MSN長頸鹿...長頸鹿想回...但我又在旁邊  
竟然說了一句...."妳都讓我沒有社交圈了啦...!"  

想宇對這句話.......ooxx 真的有心痛的感覺  
說真心的,的確交往後,除了工作睡覺外,能聚在一起就在一起  
的確感覺長頸鹿沒有什麼社交,  但我也不知道,交往之前長頸鹿是什麼生活方式  
而且,想宇也在陪著長頸鹿阿...  

後來,想宇說,你要MSN就聊阿,或是要玩網路遊戲也可以,  
我自己在旁邊讀英文好了   
於是,長頸鹿玩電腦,想宇讀英文  
真的不知有多久,想宇睡著了............  

今天醒來,叫了長頸鹿....
沒反應.....所以就自己回家了!!  

原來...愛...真的還是要有心痛的洗禮......
原本想宇是希望,請假,多陪陪長頸鹿,結果卻好像干擾了他的生活方式  
這陣子也有好多小事情的發生,  
讓想宇有點困惑...  

的確世上不會有兩個個性一樣的人  
情侶都是需要互相磨合的 
  
想宇常會說,穩重一點好嗎?不要好像痞子一樣晃來晃去  
長頸鹿就會說  那麼穩重要幹麻?只是在逛街而已阿....  
想宇希望,打哈欠可以用手遮一下,嘴巴張那麼大,很沒禮貌的感覺  
長頸鹿還是依然故我..... 

不過....想宇覺得,這些事是一種生活態度,或是人格表現  
而不是,只是一種行為.......  

在我身上一些父母教的自然的生活習慣  
對他...好像都成了折磨.......

而一些生活的習慣,想宇都會看不慣...
想宇要學著忍受嗎??  
偏偏忍不了.....

想和他多相處,卻成了干擾他......
兩個人的空間要怎麼拿捏呢??   
好困惑喔!!  

下午在家.....
一個人在角落....還是哭了  
因為長頸鹿醒了,上MSN,我們有聊了一下  
卻是雞毛蒜皮的事...好像....想宇不曾去過他家一樣  
想宇真的讀不到長頸鹿的情緒  

讀不到.......

想宇之於長頸鹿....
在交往一個月後的現在....變成了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