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想宇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又到了要"綠燈"的時候了....好緊張阿....也....好擔心阿!!  

這星期一...已經口頭辭去工作了....
在這裡有不成文的規定  
要辭職,,要兩星期前告知的。  
原本以為,老闆娘會捨不得我吧!或是關心一下我接下來的狀況....
沒想到阿!!  
想宇      "老闆娘,我決定就做到這個月底了。因.."  我做出了(因)的嘴型但聲音還沒出來喔!
老闆娘 "行!"       我一整個就無言阿! 
呵呵,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在她家做事也快一年了吧!  
不過我想她們碰到的人,肯定很多,大家也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也許這樣酷酷的結束,也挺好的啊!  
還有兩個星期的相處時間呢!  ^^

另一個也是我醞釀已久的變動,就是搬家!  
想搬到更更便宜的地方,不然錢,很難存的下來耶!  
可是....可是.....(要到了想宇擔心的話題了.......切入主題之前,來點引言吧!) 

前幾天,你們也知道,想宇和長頸鹿,有著疙瘩........
其實不只我寫在部落格的...還有其他的小問題......
其中一項就是"找房子".....話說,想宇有個很大的敗筆-------不會開車
這在國外,真的是很不方便的,心想,現在有長頸鹿-------不用擔心....
結果,長頸鹿提出了"同居"吧!(蝦米......這可不行,同居有這樣草率決定的嗎????)
想宇拒絕了.....好樣的長頸鹿,給了想宇很實在的分析  
長頸鹿 "你想要住的便宜,又不能離市區太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兩個人住一間,這樣才有機會便宜!"
想宇      "你騙誰阿!雖然我不會開車,但也是有公車好不好!我可以找遠一點房子阿!" 
長頸鹿 "還有以你定的價碼,不管遠近,房子都會很老舊的,也會髒髒的..."  
想宇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長頸鹿 "就是,你真的不用想你會找到,便宜又好而且是單人的房子。" 
想宇      "那你是要不要陪我找房子?" 
長頸鹿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阿!"
#$%^&*..................................................你們應該可以想像接下來的場景了。 

總之,上個星期,我們真的不像剛剛交往的情侶,常常一個說東,一個說西....爭執不休的.....  

----進入主題囉!----
於是,這個星期一, 想宇大大的受不了,也忍不住了!  
在MSN上,瘋狂的打字了,呸哩啪啦狂寫一堆..........
說真的,只差"分手"兩字還忍得住不寫......  
想宇真的覺得,已經根本不是在談戀愛了,只覺得很累..............  
然後....看著在MSN上少少反應的長頸鹿,心是更冷了.........算了,真的.......
叮叮叮, 叮叮.......手機傳來簡訊了...................
我在妳家外面,出來一下好嗎?    
一整個....嚇到.......不過還是乖乖出去了.....(想宇可是很狼狽的...臉上全是眼淚鼻涕的...) 
看到他......又嚇到.........(男人難過的臉,真的比女人更令人心疼吧!)  
因為外面真的太冷,所以就讓他進我家了........(這裡是越來越冷了...跟台灣是徹底的相反...)
一進來....就說了對不起,然後很認真的和我討論我剛剛呸哩啪啦寫下的那一堆!  
(這隻長頸鹿,真的很實在,一點都不花俏.....但怎麼感覺就是有點怪喔!) 
不管怎樣,達成很多共識,還有他也會陪我找房子了。   

星期二,去看了一天的房子,
長頸鹿是對的,根本就沒有,我"幻想"的房子.......
而且真的,雙人房就可以很便宜,又好,又新,又離市區近........
同居耶!  你們有經驗嗎?  究竟可不可行呢?  
想宇真的好擔心喔,而且如果真同居了,想宇也得瞞著父母親耶!  
好擔心喔!  

但是"綠燈"就要來了,想宇現在要抓緊時間往前走,不能在停下來了。  
到底要怎麼決定呢?  

****在冷靜的溝通時,長頸鹿說了一些很實在的話.....
       長頸鹿 "妳幾歲?" 
       想宇      "29歲..."  
       長頸鹿  "妳想幾歲結婚?" 
       想宇      "都29歲了,你覺得呢!"
       長頸鹿  "我知道妳29歲,也知道妳會想定下來,所以才從喜歡妳,到追求妳,希望和妳在一起!我把妳當老婆看,但妳似乎把我當男朋友看......" 
        想宇沒有說話,默默的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