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又跟長頸鹿在五四三了...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嗷嗚......)
想宇和長頸鹿又在聊天了........  
當長頸鹿牽起想宇的手時........  
想宇的腦袋.........又開始產生稀奇古怪的問題...(不是胡思亂想了喔!哈..)

想宇      "你愛我嗎?" 想宇很認真的看著長頸鹿的眼睛......
長頸鹿 "如果我說我愛妳,那就是在騙妳!"  長頸鹿也很認真的看著想宇....
想宇      "蝦米?不愛我,那幹麻這樣?" 想宇晃了晃我們牽著的手  
長頸鹿 "妳想想,我們才剛剛在一起,怎麼會是<愛>了呢?" 

是嗎?是這樣嗎?怎麼感覺不服,卻又很有道理的感覺.....算了......

想宇      "那...什麼是愛?"  (想宇真的很想弄懂,什麼是愛?)  
長頸鹿 "嗯................"  嗯.......的真的很久....所以想宇忍不住開口了.....
想宇      "不知是網路上看的還是有人跟想宇說過,愛是深深的喜歡,而喜歡是淺淺的愛,我感覺得到喜歡,但是愛.........究竟是什麼?"  
長頸鹿  "愛....究竟是什麼?嗯...................." 他很認真在思考中......
              "妳說的,我也有聽過,但我個人覺得啦!愛,就是你會想和對方分享你的全部所有好的,不好的,一切一切都想與對方分享........." 
想宇      "嗯........" 想宇也在想.......但長頸鹿又接著說  
長頸鹿  "但我也有聽過別人說的,我也很贊同,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發生了什麼事,你會有情緒,像是難過阿..哭泣阿....生氣阿....之類的..................但是當你愛上一個人之後.......你會有心痛的感覺......懂嗎?"   
想宇       "心痛........"  

想宇..........瞬間掉進自己的世界裡......想宇談的每次戀情都很久,都有破兩年.....

記得..........和大同寶寶提分手的時候,是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但那只是一種情緒
  
記得..........被劈腿的上一次,想宇不相信愛了,覺得愛都是騙人的,你越相信愛,就越容易被別人騙,然後愛會死無葬生之地,因為心在怎麼痛.....對方也感受不到了....就只有一句 "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然後去抱別的可愛的妹,愛,是如此的敷衍阿!!

然後..........想宇就活在過去,和過去的過去..............................

想宇一整個就在回憶中,都忘了,人還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裡...........

突然.......想宇感覺,有人在揉我的眉間.......

長頸鹿 "妳又在想什麼?想到都皺眉了!..........該不會又活回過去了吧!"  
想宇笑了笑.................
長頸鹿 "ㄟ......有人跟我說過,如果一值記著過去,就是對現在不忠喔!妳現在可是我的女人....不准不忠!"  
想宇      "哈哈哈......." 大笑中........

笑了一會兒.........

想宇      "我....真的可以有幸福嗎?" 
長頸鹿 "要相信,要相信好嗎?"    


長頸鹿,真的很謝謝你,愛是什麼?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想宇會感受到,
但希望,不是用"心痛"的方式,去感受,好嗎?  

你們覺得呢?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