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人在追耶........
沒想到...有點年紀的想宇...
還有人要....哈哈....

....以上不是我真的想講的....
想講的是.....到底該怎麼辦阿........
這真的不是我想到的....
一開始...只是想單純的交個朋友...
還有....在想宇被劈腿後.....也不相信愛情....
只沉溺於....我想記得的愛情.......

為什麼....喜歡的人....總是離我遙遠.....
話說....想宇的媽媽.....也有在替想宇緊張...........
我是不是該"放開"心了呢.......
要怎麼再去....喜歡一個人...........相信一個人.....
還有真的....放掉另一個人........

在矛盾的情緒中  
找尋可以確定的感覺  
是你嗎?  
我還不知道.....
我們的身高,有著30公分的距離耶.....
而愛情的距離......
更是我無法衡量的.......
會不會是我喜歡的人  
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  
喜歡的人.....總是離我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