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要到夢的大門裡去   
今天一早,我們全家都很早起   
媽媽忙著幫我整理行李  
我也忙著和剉冰告別,很多事也交代給哥哥  
最重要的事,    
哥哥也允諾我,會晚上帶剉冰出去方便  
讓宇哲也能和牠玩,真的很謝謝哥哥! 
剉冰像是懂得我們要分離一樣,一點也沒有開心的神情  
就是默默的一直跟在我身邊,在我要離去前,  
我輕輕對剉冰說...
"剉冰,姐姐會想你的,只要等哥哥來,就會帶你來喔!
你要乖乖的,不要忘記我和你的約定喔!"
剉冰也舔舔我的臉頰,然後尾巴終於搖了!  


時間到了,我們全家就一起前往機場  
我很想在看看宇哲,不過......也不可能的  
"緊不緊張阿?"  哥哥問我
"當然阿!你又不在我身邊!"   我故意裝可憐 
"爸爸會照顧妳的。"  
"我知道啦!" 
"對了,反正妳要記得上網,我們還可以視訊阿!"   
"嗯...我會的,你要抱剉冰給我看喔!看你有沒有好好照顧牠"  
"我又不是你..." 
"你說什麼?"   我們倆個就又打了起來..........


到了機場,媽媽也叮嚀爸爸,要好好照顧我   
爸爸也跟媽媽說,一年後,他們也可以過來了  
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我們相互擁抱 
我和爸爸,就入關了.......
在排隊等機場人員確認護照、機票時,  
我還是往外面看,和媽嗎、哥哥揮揮手,  
等到走進去,穿過長廊時.....
這裡是一整面落地窗,可以看見媽媽,哥哥.......
然後我看見了哥哥身旁多了一個人.........
宇哲................
宇哲手裡拿著一張海報..........


"黃宇哲喜歡陳可婷!
妳要加油喔!"


我....整個人愣在原地.......
爸爸拍拍我,示意我要揮揮手,
然後繼續走向登機門,準備登機............

我的世界好像整個暫停一樣......
就一直停在海報上的字......

然後爸爸....
拿了一封信給我  
"這是宇哲同學,要我在飛機起飛後,在轉交給妳的...."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它...........


"我是三年六班、陳可婷.....
記得嗎?婷婷.........


****焦糖剉冰,回憶的感覺就是如此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