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和宇哲成了<點頭>之交的朋友,就是遠遠的看見對方,
我們只會遠遠的點個頭,對於我,我還是疑惑著這樣的轉變





好在,哥哥一直陪著我,至少還有哥哥這個小太陽,當我的大晴天,
爸爸,也和公司多請了幾個星期假,等我畢業,一起出國,
於是這幾個星期,我很輕鬆,只是偶爾翻翻英文單字,班上同學都很羨慕我,能有出國的機會,
但我的心,並沒有因為能出國而開心,反而有點落寞,好像,我不是班上的一份子一樣,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晚上帶剉冰出去方便,哥哥也都會陪我去,如果看見宇哲練球,我就在球場外,
讓哥哥進去和他聊兩句,而剉冰
則會靜靜地待在我身旁,真的很感謝這麼貼心的剉冰,
剉冰總是會背對著我,然後目不轉睛的看著哥哥和宇哲,而我看著剉冰的背影,總覺得有些許落寞

好像牠也懂得些什麼………所以陪著我……




明天
就是明天……
終於,我要離去了
今晚,在心裡對宇哲說




宇哲,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只是用著我知道的方式,喜歡著你,
一開始,總是,遠遠的看著你打球,
很喜歡你投三分球的眼神,
很喜歡你帶著殺氣的眼神,然後轉身過人,
很喜歡你得分時,對我淡淡的一抹微笑,
雖然,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嗎?




記得,因為我暈倒,我和你,變成了零距離,
多希望,我可以有知覺的暈倒,
這樣,我就可以記得,你抱著我的感覺,
多希望,我的臉一直像杏仁剉冰,
這樣,我就可以擁有,你不間斷的關心,
雖然,我不知道,你想不想一直關心我呢?




終於到了真正要分離的時候,
如果,我可以忍住不哭,你是否可以再對我微笑,
如果,我可以試著微笑,你是否可以記得我的笑容,
如果,我可以學會表白,你是否可以....也喜歡我呢?

 

 

****加了檸檬的剉冰,酸酸的滋味,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