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後,連續兩天,我都是一個人在球場裡,陪著剉冰,想著宇哲,剉冰好像有點不太習慣少了球的追逐,總是圍在我身旁打轉,好像在問我,哥哥呢?怎麼不陪牠玩球了呢?
這個問題,我也好想知道答案



但,就在今天,放學的時候,在出校門口時,我看到了宇哲的背影,和
的背影
她穿著便服,身材也高挑些,很陽光的感覺,宇哲看見她,就主動了拿起了她的包包,就這樣,我跟在他們後面,一起走到了公車站牌,等著….公車…..看著….他們開心的互動的….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大家陸續的上車,到我的時候,我退步了,轉身,我回到站牌旁邊,看著公車上面的他們,在心裡,期待著他的眼神。
有那麼一秒,我們終於四目交接了,但我感覺自己很像空氣一樣….然後,公車走了….
我望著公車離去,突然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下意識的蹲下來….



也許我才
15歲,不懂的心碎的感覺
但現在的我,
感覺自己的視線模糊了
感覺自己聽不見聲音 
感覺自己呼吸不到氧氣 
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靜了
我很希望現在可以像電視劇情一樣,來一場大雨,可以冷卻我悲傷的情緒,
但是沒有,現在是大晴天….



我看著地上,有個影子緩緩的接近我,然後
….蹲在我身邊….
怎麼沒下雨,你那裡有小水滴?我轉過頭….
…..” ………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的滑落 
我都看到了。哥哥拍拍我的肩膀 
走吧!今天我們走路回家。哥哥拿起了我的書包,把我扶起….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哥哥只是靜靜的陪著我,然後拿衛生紙給我….
慢慢的,眼淚也被夕陽蒸發了….
……” 我想說點什麼,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婷婷……妳知不知道,回憶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現在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不知道….” 我看看哥哥….
現在是沒有保存期限的,但回憶,是依製造商是誰而決定的!哥哥也看看我
所以,每一個<現在>都是最新鮮的..哥哥微笑,我有點疑惑哥哥的笑容..
想不想要品嚐現在阿!” 
ㄏㄚˊ!滿滿的問號…….





哥哥拉著我的手,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我感覺,心不再那麼痛了
跑著跑著,我感覺,我聽見了跑步聲 
跑著跑著,我感覺,我感覺……….咦!好熟悉的地方………..




老闆,兩碗芒果剉冰,等會兒過來吃!哥哥喘著氣說
等會兒?我不解……..哥哥又拉著我,走到便利商店,拿了<角落>牛奶,我懂了
我們又回到剉冰店,哥哥把我最愛的牛奶,淋在芒果剉冰上………..



我笑了
……….




品嚐一下<現在>吧!哥哥已經吃了一大口了!
我微笑著,回答了哥哥。

 


我想,這是我品嚐過,最新鮮的
<現在>吧!

 

****芒果剉冰加<角落>牛奶,是我最愛的<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