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我也是國二生了,哥哥也順利直升本校的高中部,
真厲害的哥哥...
不過,我的同學老是取笑我,怎麼和哥哥差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阿....T.T

只是,每天都和哥哥一起上學,還蠻開心的,
卻也在想,我這個大燈泡...會不會亮到把哥哥的愛情都照到蒸發了....
我問,哥哥呀....我想,我都國二了,可以自己去學校了吧!你都太早到學校了,我想多睡會兒..
哥哥說,好阿,你自己去跟媽媽說。  
於是,在和媽媽說了之後,我就不一起和哥哥上學了....
其實.....我想....呵呵....

每天升旗、降旗典禮,我都會偷偷看一個隔壁班的男生  
(呵呵...花痴出現了..)
因為我是矮個,所以都排在本班隊伍最後一行...
因為他是高個,所以都排在他們班隊伍第一行....
他是籃球隊的,有時放學後,我也和班上一群女生去看他們練球...
才知道....他住我家附近耶....
本想不和哥哥一起上學...也許可以遇到他,一起搭公車....
結果.....原來他都是媽媽載上學的.....
真難玩......

結果......
有一天.....降旗的時候
我看著旗緩緩的降落....感覺自己....好像也不斷在降落....
然後漸漸低......聽不見降旗歌了..........
怎麼了.............?

感覺好久過去了的感覺....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居然看見籃球隊的他...... 
他問,醒了嗎?沒事了嗎?你哥哥馬上就會來了。   
護士說,醒了就好。 
我問,我怎麼了呢,怎麼在保健室?(其實我想問....我怎麼來的阿??) 
護士說,妳暈倒了,黃同學送妳來的...妳是不是沒吃午飯阿,小朋友要乖乖吃飯阿.... 
我說,我有吃阿......(正那悶.....怎麼送我來的阿....!) 
他說,妳應該是沒吃東西吧,不然怎麼會那麼輕.... 
我心想.....那麼輕...該不會.... 
護士笑著說,是阿,黃同學抱妳來的時候,感覺是在抱一個娃娃..... 
我驚訝中......抱.....抱耶.......天阿.......  

此時哥哥進來了...哥哥馬上走向我
"沒事吧!婷婷"....我微笑了一下  
就看哥哥過去跟黃同學說謝謝,此時護士阿姨也協助我坐起來....
我才發現,原來哥哥也長這麼高阿....比黃同學還高....那我怎麼是矮個呢?
和護士阿姨說謝謝後,我也和哥哥一起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哥哥都是很擔心的眼神,  
"我沒事了啦....." 我說完,還跳躍了一下...
"真的沒事....嗎?好端端怎麼會暈到呢?".......
"反正現在沒事了阿........對了,不要告訴媽媽喔!" 我央求著
"好啦.....沒事就好了....." 哥哥終於也微笑了

在我心裡,一直幻想著黃同學抱我的情景....
怎麼會暈倒呢?我也不知道阿....
不過還真不想暈倒....
這樣我才可以感受到...被抱著的感覺.....
哈哈哈....

***你抱我的感覺,應該就像...一顆小櫻桃,酸酸又甜甜...(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