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離開後,媽媽便辛苦的扶養著我和哥哥,  
媽媽是一位小學老師,所以對我和哥哥也都管教嚴格,  
偏偏我不愛讀書....好險哥哥愛讀書,
我常常吵著要坐飛機去找爸爸,因為爸爸最疼我了,  
媽媽就會買碗剉冰給我,灑上糖果粒...........
因為這是之前,爸爸下班後回家前,常常買給我的小點心,  
我最喜歡吃剉冰了,還有紅的綠的的小糖果,哥哥最常搶橘色的, 
他說他是小太陽.....

小六讀完,我被分發到家裡學區的國中,
不過媽媽希望我可以跟哥哥在一起,希望我可以也開始好好讀書....T.T
所以,才讀了兩個星期,我就轉去和哥哥一樣的私立中學讀了。 
這也明瞭,為什麼爸爸要賺更多的錢了。 
哥哥已經國三了,以他的成績直升高中都沒問題,  
但對於我,這可是惡夢的開始阿!  

我真的不愛讀書阿...!

每天早上都和哥哥一起去上學....
才發現,原來哥哥很有人緣耶.........
很多學姐都會來找我,要我轉交情書......
不過當我拿情書給哥哥,他都當場丟掉.......
我問他...幹麻不看一下阿....
他說,妳書讀完了嗎?
我回,還沒阿!  
他說,那就對了,書都沒讀完,哪有時間讀情書....對不對!
想想.......也對喔....^^

也因為哥哥,我開始努力讀書了,
但卻始終......都讀不好....呵呵.......

***有糖果粒的剉冰,我也要做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