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機場,給我的感覺,總是很陽光的    
我是誰呢?  我叫做--陳可婷.......... 
一直幻想自己有一天也會去機場,因為每每都是聽媽媽說   
哪個表哥,又是哪個表姐要出國讀書了    
或是誰家突然來了一筆意外之財,要出國旅遊   
Wow....出國玩耶....對我們這種小康家庭,真的是夢耶! 
所以,機場對於我,像是夢的大門一樣......充滿著喜悅.....^^

沒想到...我還沒找到夢的大門.... 
門就已經消失了...... 

記得那天早上....   
"婷婷,起床囉!今天要送爸爸去機場" 媽媽溫柔的對我說  
哥哥早已起床在吃早飯了,哥哥大我兩歲,我讀小六,他是國二生 
爸爸很疼我的,我真的不想爸爸離開,所以一直不想起床...  
後來哥哥進來我房間...
"婷婷,妳在不起床,我們就要先走了喔..." 說完哥哥拉起我的小手...

在開往機場的路上,車上一片寂靜....
我生著悶氣...覺得為什麼爸爸不照顧我們要走了....
又看看媽媽紅著的雙眼.....更生氣...為什麼爸爸讓媽媽也傷心呢?

到了機場,爸爸終於要走到一個門裡面去....
我拉拉爸爸的衣袖....
"爸爸...婷婷有沒有做錯事....?" 我哭著說
"婷婷很乖阿!" 爸爸微笑著
"那爸爸為什麼不照顧婷婷了呢?"
"因為爸爸要賺錢給妳讀書,讓你們有更好的生活阿......" 爸爸摸著我的頭
"爸爸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不懂,只是任性的哭著.....

哥哥過來安慰我,我看著爸爸媽媽擁抱了一下

爸爸又過來對哥哥說
"小凱,爸爸是出國工作賺錢,你要好好替爸爸照顧媽媽和妹妹喔!"
哥哥很認真的點點頭.....

爸爸就這樣與我們分離了......

我才知道,機場不是一個只有歡笑的地方
還有著更多的淚水  
我親愛的爸爸.....
我也會乖乖的  
我也會照顧哥哥和媽媽的....
爸爸加油喔!!

***紅豆剉冰,是我對父親無限的思念.....****

1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