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近"別人的故事"---之第二個故事....好像在角落裡睡著了喔.....

呼呼...沒有啦!.......沒有睡著......還在努力的發想中.......

雖然我的記憶力日漸衰退中....不過依稀記得....
在"春天來了,我的愛情呢?"之"呼...終於....(19)"裡,我寫...我不寫愛情了....
在此先做預告喔........

愛情來的時候,是檔都擋不了的.....
所以......如果不小心又看見愛情的話.......

咳咳.......那就是女主角魅力大囉........^^
不關我的事啦....!!

於是....故事.....又要展開囉......

這個故事就叫做......

"我與剉冰的約定"......  

哈哈...

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