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悠閒的吃著水果早餐,吃完水果,又去倒了一杯果汁.....
結果......有怪獸出現了.............佔據著我的菜刀.......



怪獸:怎麼?看我幹麻!
很孬的我:沒有阿....你....你......踩到我的菜刀了啦......! (算踩嗎?)




怪獸:沒有就好
哞哩丟哉死 (台語發音)
很孬的我:嗯..嗯.....我知道了!



怪獸:那還不快滾
很孬的我:.....噢......(我走到門口又折回來)......可是.....這是我家耶......



沉思中的怪獸
…… 
怪獸:那好吧!你應該也覺得我長的很帥吧!幫我拍照,告訴世人,我有多帥! 
很孬的我趕緊拿相機對焦…   



很孬的我:來
..1..2..3.....吸......................
怪獸:吸...............


有沒有帥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