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

"香芸,起床囉!"......
"香芸,快點起床,我送妳回家換衣服。" .......

咦!怎麼沒有滴滴滴...滴滴.....怎麼沒有姊姊的聲音.......怎麼.....怎麼........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醒了嗎?"棠飛溫柔的說著,我.....棠飛.........我在棠飛房裡耶!! 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身上的衣服......
"怎麼? 怕我碰妳阿!我可不是這種人耶!在說.....妳身上的味道......算了,快起來吧!" 棠飛邊說邊走出去....

驚訝之虞,我緩緩的先坐起,敲著正在痛的頭,回憶著昨晚........唉!只記得.....他抱著我......

"還坐著阿!快點起來,我先送妳回家,但是今天就不能載妳上班囉!" 棠飛邊說,也拿了一杯熱茶給我 
"謝謝你!我沒有.....我沒有......"
"沒有吐是嗎?還是酒後亂性阿...." 棠飛笑的很賊....,我瞪了他一眼...
"沒有啦...什麼也沒有,睡的很沉是真的....看妳這樣瘦瘦的......還蠻^實在^的耶,真重..!"..........
"不過" 棠飛又很認真的看著我  "以後我沒在妳身邊,妳可別這樣喝酒,太危險了,知道嗎?"
"嗯...." 只要堂飛用他的眼睛很認真的看著我.....就不自覺的心跳加快 
"幹麻..幹麻....我是給妳茶喝,不是酒喔.....又臉紅幹麻.....該不是....又再想我帥了吧!" 棠飛還邊照鏡子....
"你真的很......"
"很怎樣.....快走吧!不然我倆都要遲到了!"
離開他房間前,還看了一下他的房間,挺乾淨的,也挺簡單的,房裡的味道......卻有種熟悉感........

"香芸.."堂飛又從後照鏡看著我 
"堂飛...後照鏡是拿來看後面的車的.....不是我...這樣真的很危險耶!"
"香芸....."堂飛又輕輕喚了我一次....
"怎麼了..?" 我看了後照鏡,也看了他的眼睛....
"香芸......可不可以像昨天一樣再抱我一次...?" 
"我.....我昨天有抱你嗎?"......
"嗯....感覺超好的...不像現在...很有距離" 棠飛像小孩子一樣的說著 
"不行.......昨天可是無意識狀態耶!"
"那好吧...!........對了!妳有用我買的薰衣草沐浴乳喔!" 又在賊笑的棠飛
"你........"...他怎麼會知道,我不是渾身酒味嗎?
"放心啦!我只是幫妳蓋被的時候,在臭臭的酒味裡,聞到一股清香...." 呵呵..
"是嗎?......" 突然想到....."棠飛...你房裡也是這個味道吧!
"是阿!我會點薰衣草的精油燈...幫助睡眠囉!我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難怪剛剛在你房裡,覺得很熟悉。"
"很熟悉?以後就會讓妳熟透透........" 哈哈哈...笑的很幸福的棠飛

***熟悉的味道,可否一值存在呢?****

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