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很盡責的鬧鐘,依舊在賴床的我....
"香芸....快起床了啦!" 姐姐大聲嚷嚷著  
"起來了......." 我跳下床....伸了個大懶腰....
唉....今天我要帶學妹了,怎麼會這麼快阿......才當學姐兩個月耶......
唉....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騎上有點笨重的小50  奔向那座灰色的城堡.......

"來了阿!香芸,這是萍琪.....人家很"準時"的到公司了喔!就交給妳囉!" 學姐說完,還不忘叮嚀我,要有學姊的樣子,別再遲到了。
"妳好,我是香芸,不用緊張喔!我會好好帶妳的。" 我....很緊張的說完,我想,她應該是不緊張吧!
"大致來說,我們的工作就是審核業務員與廠商所簽下的合同,每一條都要仔細的閱讀,尤其是他們自己額外加的條款.........." 仔細的向學妹介紹完我們的工作項目,在來就要開始我的工作囉!

自從自己負責案件之後,這裡就像是一座灰色的城堡,看不完的文件,接不完的電話......
每天都要接業務員的電話,回答他們各式各樣的問題,真的很煩........尤其是機車業務員.....
漸漸的...到也讓我的EQ上升不少......這也算是另類的成長吧!

"呤呤..." " **公司,你好,我是香芸" 
"香芸,我的案件好了嗎?" 業務員問著
"嗯....我和你說過了,廠商多添加的條款,有違背公司的......." 我話未說完...業務員接著說
"妳管它有沒有違背,快點核准就好了,錢哪!" 業務員不耐煩的說,我都有點火,但嘴仍是很理智的說
"不好意思,這有違背公司的原則...你只要......",啪的一聲.....
"嘟嘟嘟............" 機車業務員掛上電話,我整個人都傻了,就在傻之虞...
"呤呤..." 心想,真不想接,不過..習慣動作,深呼吸一口氣
"**公司,你好,我是香芸"

"我是棠飛.......阿...不是....妳怎麼了?

 

***如果開始製造了關心,那保存期限是多久?****

1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