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早上7點,鬧鐘一如往昔的響著,
"別再滴了......走開阿" 我大叫著.....順手扔了.....
"真是搞不懂,怎麼台灣的鬧鐘這麼耐摔" 姐姐拾起我的鬧鐘,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500元喔.....香芸.....在睡,500元就捐給公司囉!"說完,姊姊放下依舊在滴的鬧鐘,
姐姐還真知道我的死穴耶,  500元全勤獎金, 像是閃電擊中我一樣......
接下來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騎上我心愛的小50....直奔目的地囉!!

"唉呦.....香芸,很準時喔....." 機車同事,應該又在下注了吧!
"這次又押多少在我身上阿,這次保證贏錢....." 假裝很有自信的....哈哈
"香芸..進我辦公室" 經理突然出現....大家馬上各就各位
"香芸..進公司多久了" "半年多了吧" "嗯..培訓期已經過了,今天開始要自己和業務員聯繫。" "謝謝經理!"
一坐回我的位置,總機就告訴我,123是我的分機號,要自己接電話了。
天阿....有必要這麼突然嗎? 沒有事先幾天通知的制度嗎??
"香芸,這是妳今天要負責的案件,不用太害怕,有事還是可以問我"  學姊溫柔的說著
"謝謝學姐,我會盡力的" ,雖然心裡很緊張,不過還是很開心的,總算又熬出一步了,還有學姐當我的靠山。

呤呤呤............." **公司,您好...我是香芸" 
就這樣,我的第一天,開始接電話,處理自己負責的案件。
學姐也幫了我很多忙,
下班,依舊騎著我心愛的小50,回到我溫暖的家!

***我願意接受人生的每一個挑戰,可不可以不要挑戰你!****

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