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我還有東西要給你!"  ,轉身我進了家門,看到父母正悠然的看著電視,
"和朋友敘完舊了阿!都要出國了,也不和我和爸爸喝咖啡,和別人喝..." 媽媽開玩笑的說,
"好啦!待會和你們喝喔!"  回到房間,拿了拉布拉多的布偶,對布偶說 "要乖乖喔,終於回到你主人手中了" ,
再一次走出家門,看著棠飛的背影...
"棠飛...狗爸爸還你吧!" 
"香芸........." 棠飛充滿愧疚的喚著,接著說 
"那好吧.....!祝妳一路順風!" ,
"謝謝!" 我望著他騎機車的背影,好熟悉卻陌生........

於是,拿了行李,父母親帶我到了機場,在機場和他們喝了杯咖啡......
2007年3月,真真正正的回到一個人......

***春天來了,我的愛情呢?****

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