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分手了,原來這遠遠超過我所能承受的.......

也許,我真的陷的太深,把長頸鹿當成今生相伴的人,

卻沒想到,和想宇分手的理由,真的只有一個......

長頸鹿想一個人過生活。

世上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就是一直在改變,說過的承諾,擁抱過的溫暖,

都是假象了。我沒有做任何錯事,沒有爭吵,感情就這麼結束了。

誰能救救我,讓我能承受一切。

誰能幫幫我,讓我能止住傷悲。

在這異鄉,沒有朋友,連想找個人哭,都找不到........

握在手上的幸福,究竟........去哪裡了?

Where are you?

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