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一個人哭著,哭著....... 

怎麼在"喜歡"與"不喜歡"的灰色空間裡...活著呢? 

長頸鹿跟想宇說,他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想宇想幫他想,他說他要自己想....  
想宇說了他以前說過的話,人是要看著現在的,不是嗎? 
他卻告訴我,他以前是這樣想的,現在不是了。 
想宇問他,有沒有別的女人,他說沒有, 
只是他突然不知道怎麼了,不知道要不要在繼續走下去? 
真的好想哭,已經哭了。 

想宇,是個好平凡的女人阿,我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我工作,也把家料理好,
也開始尊重他的工作時間,讓他晚睡,讓他夜裡打電動,我都不煩他了..... 
我們之間都很少爭吵了,就是很平淡了。 
都覺得,磨合期已經過了,想宇總算是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然後呢?

然後呢?

長頸鹿想過回一個人生活,經過想宇幾天的說服,也只讓他變成,不知道該怎麼想了。

其實,我可以感受到,他不喜歡我了,也許只是因為"習慣",所以還不捨放手,
而就出現了"灰色空間"........

但我真的覺得,灰色空間裡,沒有氧氣,沒有藍天,沒有給人在夜裡能感受到希望的月亮......

是不是, 

想宇自己離開好了.......
他想不明白的,我幫他想......
他做不了決定的,我幫他做......
他當不了的壞人,我幫他當好了。 

30歲的想宇,還是得不到幸福,到底是為什麼?

是不是,

我離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