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你"的力量,有沒有比"我愛你",來的大呢?
記得,因為"孤男寡女"這部電影,讓"我需要你"的愛情力量變的很大, 
相信很多人,也都會希望,對方跟自己說"我需要你",因為,這樣的感覺,似乎比"愛"這個字,來的直接一點。 

但,想宇真的困惑了.....?

想宇有個朋友,寫信告訴我,她說...(這個朋友住在美國)

****************************************************************************************

想宇,你知道嗎?原來,需要,比愛,還重要...
我愛著一個男生,但他因為家庭因素,舉家離開美國,原本,他要我等他,等他家在另一個國度都安頓好,他會接我過去,我問他,要多久,他說快的話,4或5年,我說,好,我願意,我知道,他是一個值得我相信及托付終身的人,對我的好,更是無法形容,我知道,我是愛他的。 

然後,他離開的,10個月後,有另一個男孩出現了,沒多久,我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了,因為,他也是個好人,我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他,但是,我需要他。 

這10個月,我和第一個男孩,是保持聯繫的,直到第10個月,我聯繫不上他了,我一個人,在美國,真的很難堅持下去,頓時覺得心裡失去了依靠,在這當下,第二個男孩出現了,照顧我,幫助我。

於是,當我決定和他交往時,便寫了信給第一個男孩,告訴他,我們分手吧! 

*************************************************************************************** 

信的中間,也敘述了為何接受第二個男孩的種種原因,後面,她還說了些自責的話,我就不寫了。

想宇現在也是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很多苦,也不是真的能形容出來的,有時只能想,這是自己選擇的,咬著牙,也是要撐過去,所以,可以體會她為什麼等不下去,再加上,4或5年,真的很久耶!誰都無法預料未來吧!我想,我是個自私的傢伙,也是個不能完全相信愛情的人吧! 

對了,重點是,需要與愛,

真的可以清楚分辨,兩者間的不同嗎?
你是愛一個人,卻因為外在的種種因素,而放棄能在一起的機會; 
你是需要一個人,哪怕許多內在的條件不一致,卻還是僅僅抓住可以在一起的時機。 

愛裡面,可能因為不需要了,所以變的沒有愛;
沒有愛,可能因為需要了,所以產生了愛情? 

是這樣嗎? 

這是不是,時常發生的愛情橋段呢?

這封信,還真難回耶!!

對了,最近租的地方,網路又怪怪的,所以又不能常常到你們家去坐坐,請多多體諒阿!已經請房東協助處理了。 
如果網路沒問題的話,星期四,尋找雨後彩虹,會有新劇情喔! 
希望你們繼續來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