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咖啡廳裡, 

看著一個陌生人,默默的在門外等著, 

"是在等什麼呢?"我在心裡默想著,邊撥弄著手裡的湯匙,喝上一口香醇的奶茶,又在看看外面的陌生人..... 

他的眼神帶點憂傷,表情很沉默,沒有很濃的眉毛,卻有著很挺的鼻子,穿著亮黃色的無袖上衣,搭配著黑色的牛仔褲,手裡正拿出煙,點上,接著吐出一口煙,一切都是那麼流暢...... 

他,究竟在等什麼呢?我還是在想著.....

我,轉注視著我的奶茶,這是一杯有著濃濃奶味的奶茶,

每次,我都說,我要一杯奶茶,但是要加上濃濃的牛奶,

小美,總是會說 "你幹麻不點一杯牛奶就好了?"

我總是無語,不過,小美今天沒來.......

我,一個人,

慢慢的攪拌著奶茶,聞著這股淡淡的奶茶香味,

香味,似乎帶走我今天一天的疲憊,

香味,似乎結束我今天一天的不悅,

香味,似乎呼應我此時此刻的沉默。

 

每個人的沉默,都有不同的涵義,

但有一個最簡單的意念,就是,不想說話了,累了。

 

任由思緒飛翔~~

 

陌生人,還在門外等著,

但是有些許不一樣,

此刻,我們四目交接了~

沉默在我們之間擴散,

我沒有離開我的視線,

陌生人也沒有離開他的視線,

默契在我們之間產生~

 

陌生人,你,究竟在等什麼呢?

 

是.....在等我嗎?

 

結束一天辛勤的工作,

也許,我們都需要一點點迷幻的思緒,

來沉澱這太現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