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澳洲短暫之行,結束了,帶著有恢復的心情,回到紐西蘭,直接就是"不順"的開始,

澳洲真的是好天氣,回到這,是下雨天,所以,我是淋著雨回家的,這裡是秋天要冬天了喔....爆冷...

然後到家,我的鑰匙開不了"我的房門",有這樣的嗎?一直等到晚上九點多,房東回來,才重弄...

然後隔天是早上九點半的班,老闆娘是要替另一個同事來頂班,她卻忘了,這一忘...忘到要11點,我真的是...囧,

然後,我又換房間了,當初和長頸鹿分手後,我換到中間房間,是第二大的房間,

結果住在最小間的男生,女朋友要來了,所以和我換房間,我現在換到最小間了,

換房間是無所謂,重點是我又看見一些"回憶",想起一些"回憶",

房間,一直整理到剛剛,然後上上網,看看妳們的家,

心裡又踏實一點了,呵呵,好謝謝妳們的鼓勵,而且是一直在鼓勵著我,真的好謝謝!

想宇是決定一定要好好的過生活,只是還是會有難過的時候,還是有很想長頸鹿的時候,還是有很想逃避的時候,

是要多久,要多久呢?

在澳洲時,喚回想宇一些堅強的心,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努力。

我會把去玩的事情,好好整理寫下來,在和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