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的"為你寫詩"專輯

牽牽牽手
  
我的話不多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

這首歌真的挺好聽的  
有時候..真ㄉ因為在現實的生活中奮鬥久了  
會被許多外在的人際關係  金錢  名利  等等所影響  
進而忘記最初的想法  最初的感動 

聽了這首歌  我想到的不只是愛情  
而是提醒了自己  要保持著赤子之心  

人出生時就像一片乾乾淨淨的藍天  
然後有了晴天  陰天  雨天  颱風天
然後有了星星  月亮  日出  夕陽下 
有了這麼多................
你會發現  一直都存在的  
還是一片乾乾淨淨的藍天  

也許  一張白紙  畫上了色彩  就無法回到最初  
但是  一張白紙  畫上了色彩  卻可以描繪最初

牽牽牽牽手 
親愛的  何時你才會出現你ㄉ手  
牽牽牽牽手     
親愛的  何時你才會發現我ㄉ手  
牽牽牽牽手
親愛的  何時你才會牽起我ㄉ手

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