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你是個,我最不該想起的人~~

偏偏~~我卻常常想起你,還是會回去以前的信箱看看,

你是不是又想起了我~~但是,沒有~~

你想我的次數,總是停在兩次寄出的信,

而我想你的次數,卻是每天每天的確認信箱裡有沒有你的信。

 

你知道嗎?你是個,我決對不會和你再見面的人,

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以為我真的可以和你變成朋友,

很多的以為,都比不上心中那道還會隱隱作痛的傷疤~~

 

問自己,既然這麼討厭你,為什麼還要想起你,

這個問題,我知道,只有你才知道答案吧~~

 

很多以前的事,我都很自然的遺忘,

唯有和你回憶,卻是點滴在心頭,

你一定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了,

你一定以為,我早已忘了你了,

你一定以為,我一點都不在乎你了。

 

是嗎?是這樣嗎?

其實..............我做不到,你的以為~~還有,我的以為~~

 

你一直以為,我人還不在台灣,

我也真心希望,我們今生永不相遇,

偶而在MSN簡單問候,知道你還健康的活著,我已覺得足夠,

曾經,我的真心,被你狠狠拋棄,

如今,我的真心,還是希望你過的比以前好,

兩條平行線,

這真的是我們最後的結局~~

你愛上我了,這是在我之前,

我不愛你了,這是在你之後,

而我們都不愛彼此了,這是你我的現在~~

兩條平行線,

剛剛好的距離,

也請你請你,千萬不要破壞了,

不要試著找我,

不要寫你擔心我,

不要告訴我你還會等我,

就讓我們保持著,

剛剛好的距離~~

 

曾經,

我用盡多少力氣去相信,你"真的"不要我了,

現在,

就讓我們好好在各自的人生裡活著吧!

 

**************************************************

 

想宇,去逛部落格的時候,有感而發了,

有時候你們會不會在逛部落格的時候,覺得別人筆下的情緒,

好像自己的誰誰誰~~然後會很緊張的去確認一些小細節,

才鬆口氣說,好險不是~~

其實也不知道希望是還是不是,

不過,看見兩個一點都不認識的人,

卻有相同的情緒,

還真的是.........

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